明恣百百

娱己再娱人 不定期更新
(瓶邪,楚路)

少年时04

后来吴邪知道那天中午不过是老陈皮让张起灵帮他整理分类下周考的试卷,因为每个班上的人数都是不一样的 ,吴邪:“。。。”

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一个契机的。有时候是预谋的偶然,有时候是无心的邂逅。但是吴邪拿到张起灵的qq号后他也很难分辨自己内心是对学霸君的好奇 还是某些不足为人道的 他自己也尚未察觉的隐秘情绪,不过话又说回来,张起灵的联系方式其实不难找,他和解雨臣是一个班,最好的培优班,解雨臣,吴邪发小。打着发小的名号混进培优一班的班级群对吴邪来说还是挺容易的,张起灵的头像是蔚然深秀的皑皑雪山 ,不要问吴邪咋知道的,上面370三个大字写着呢。他也真是图方便 ,还知道不用真名,他一边腹徘一边点开他的空间 ,空间没锁,意料之中的无说说,无日志,无照片,果然,社障人士不会用网络,然而意料之外的是访客和留言数量竟然很惊人。emmm,这就是他联系方式很好要的原因吗?他默默记下他的qq号码,小花已经在问他了,“你在我班群里干嘛呢?”没干啥,我就关心一下我竹马的生存情况”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地回避了他特意找张起灵的事情,和小花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可是,不能说不能说 ,他心中的小人紧紧捂着嘴,在朝他挥手。

验证消息响起来的时候,他一手拿游戏,一手点开输入,“吴邪”。他玩的西游神魔,屏幕上美猴王身穿金甲亮堂堂,头戴金冠光映映。手举金箍棒一根,足踏云鞋皆相称 ,神挡弑神,佛挡杀佛。心高要做齐天圣。他一时心里也被激起豪情,脑筋一转,把打好的吴邪二字哒哒哒改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点击发送。

验证通过已经是好几个小时之后的事了,他没想过是对方先发的消息,虽然只是及其简单的“?”。该怎么回?“hi,朋友,大闹天宫了解一下。”"你好,我是叉叉班的叉叉"“你成绩咋这么好的?是不是有啥秘诀,推介一下。”好像不管哪一个版本都会被拉黑吧。

他在一旁抓耳挠腮,吴妈一筷子铛铛敲在他碗沿上,“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吃饭,别有事没事就看你那破手机,都上高一的人了,还有八百多天就参加高考了,能不能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吴妈的唾沫星子都喷在了他手机上,他把手机收好,应道“好好好”。

晚上的时候他才有时间回消息,"小哥,你知道我是谁吗?"“嘿嘿嘿,就不告诉你。  ””小哥,小哥,你居然会同意加我,这么中二的名字,,”“小哥 你作业写完了吗,明天就收假了,我作业还有好多呢”这么一大串消息发出去他说的颠三倒四的,但是他自己并不觉得。兴致勃勃的又加上一句“小哥,端午节快乐。”

那还是十几年前的初夏,蝉鸣还没阵阵,草木也还没繁盛,细碎的阳光撒在年轻蓬勃的一张张脸上

那时青春年少多简单,以为梦外下雨 ,梦里就会有繁星。以为披星戴月 ,披荆斩棘之后。玫瑰就会绽放。以为可以走过漫漫长途后握住那双手。他以为未来还很远 ,余生还很长,可是后来他发现,十年还不够青春,一笔写不尽余生。后来他才知道,端午节是不能说快乐,要说安康,可是他要让他快乐,也要安康。

浮生若梦,梦醒既别离。

评论

热度(7)